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菊花职业:粉笔人生年龄:猜猜看位置:广东肇庆个性介绍:追求真实坦荡的人生 喜欢简单快乐的生活

过去的九个月

2019-08-26 20:42 阅读(?)评论(0)
上次写博客是去年的11月底,九个月过去了,人生经历更加丰富,很多想法改变了,援疆让我有时间有空间有心情静静地重新审视自己,重新思考生活思考婚姻,常常忍不住泪流。特别是听到他说“现在真的想你了,真想。”他果然想我了,可是我还是怀疑他想我不是出于爱而是生理需求。终于熬过一个学期,终于盼到了寒假,终于回到了家,终于见到了他。无数次想象中的重逢情景落空,他还是那样腼腆吝啬,舍不得给一个热情真诚的拥抱。40天的寒假收获的快乐还是很多,竟然舍不得离开,不过终究还是要离开。第二个学期过的太快了,还没来得及想家就放暑假了。不得不说,春天的新疆真的太美太美,树木发芽了长叶了开花了结果了,吃桑葚吃杏子吃伽师瓜,一路伴随着春天走到夏。广东的闷热潮湿反而让我不习惯。暑假几乎都是在东北过的。陪伴老妈,8月9日,立秋的第二天,被病痛折磨两年零三个月的妈妈咽下最后一口气,终于解脱了。从此,我成了没有妈没有老家的孩子,哈尔滨再见不知何时。21号下午启程,22号傍晚飞回伽师,又开始支教生活,也习惯了这种生活。现在盼着国庆节,9月30号,他们都来探亲,看看我生活的条件和环境,更放心我在新疆。
  最后修改于 2019-08-27 00:0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挺开心的 下一篇:老城里的孩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