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菊花职业:粉笔人生年龄:猜猜看位置:广东肇庆个性介绍:追求真实坦荡的人生 喜欢简单快乐的生活

老城里的孩子

分类:异地见闻
2018-11-12 23:30 阅读(?)评论(0)

第一次来喀什老城,穿行在大街小巷,恍如来到异域他国。悠久的历史,独特的风情,让这个老城处处散发着古朴诱人的芳香。而最让我感兴趣的是老城里面的孩子。


 
 

老城的巷子里没有机动车,随处可见孩子们追逐打闹跑跑跳跳的身影,到处都能听见孩子们叽叽喳喳的说笑声叫喊声。没有大人看护,成群结队的尽情玩耍,丝毫不担心各种各样的危险。在喀什老城,孩子们是最安全最幸福的。

老城里没有游乐场,没有游戏机房,孩子们玩着最简单最原始的游戏,那快乐的场景每每勾起我对童年时光的回忆。

老城里的孩子热情友好,他们蓝色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白嫩的脸蛋,稚嫩的声音,都能勾住我的目光和脚步。他们会和你打招呼说“你好!”,能听懂简单的普通话,面对我的镜头非常配合,有的还熟练摆出经典造型,拍完照片给他们看看,他们会很开心。

 

老城里的孩子,是老城的精灵。他们给这个老城增添了生机和活力还有情趣。有人说,不到喀什就不算到新疆,我说不看老城的孩子就不算到过喀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