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菊花职业:粉笔人生年龄:猜猜看位置:广东肇庆个性介绍:追求真实坦荡的人生 喜欢简单快乐的生活

心中的梦想—援疆

2018-06-19 11:45 阅读(?)评论(0)
    这些日子心潮涌动,报名去援疆快二十天了,今日还没有消息,多想能成行啊!
    端州区只有三个名额:小学语文、数学,初中语文而且一定是校长或副校长,我刚好符合条件,又临近退休,估计应该没人和我争吧?而且本心不想退休的我刚好有这样一个不用退休的好差事都说新疆生活条件很苦,再苦还能比我小时候的生活苦吗?还有的说新疆有恐怖分子,如果有他杀我有何意义,何况我根本就不怕死的,也没有那么好死。
    原来是多么盼着退休,盼着回家乡照顾老妈,可是女儿一买楼,我的想法就变了,我要挣钱,我要帮她供楼,以慰藉我那颗后悔的心,她本应该有一份小学老师的工作,去因为我的失误造成她今日的困顿,这是我一生的愧疚,他无法理解,所以他反对女儿买楼。依着我,我早就给她交首付买楼了,现在却要花双倍的钱去买三年前同样大小的楼,想起来对他满是怨恨。女儿也是他亲生的,为啥像对仇人似的,一点不想着帮帮?如果退休,我的工资打折一半,如果去不上援疆,我都想着干脆不退休。
    和他的情感好像怎么也回不到从前,虽然我很努力,可是总像隔着什么。走吧,离开他,去援疆,借此机会给情感放个假,该隐瞒的也能藏得深一些。
    如果去不上呢?太可怕呀!
    6月3日——9日,小玲和兰玉军来家里住了6天,等于从广州踢出来的。住的这一周,小玲本性毕露,完全颠覆了之前的印象,懒惰,好吃,偷窃,爱慕虚荣。但毕竟是亲戚,又照顾老爷子尽心,还是好好招待,从此不再往来罢了。
    刚刚上完最后一节语文课,和同行三年的学生告别,从此各奔天涯。让他们一篇东西,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祈望2038年的聚会我给他们一份回忆,如果我能活到那时候,75岁。
    援疆援疆,我的心愿和梦想!!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家庭喜事—高考放榜 下一篇:双飞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